close

這個寬比被保姆帶去玩樂的週日早晨,我們帶著妹比到家附近這個公園來散步。


我覺得在有二個孩子以上的家庭,有機會分別跟孩子獨處是好的。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,但這個時候,卻可以讓孩子擁有爸媽全部的愛─所以很感謝我們的保姆。


草皮上有別的活動,但是還不會覺得人很多。
妹比看到了一隻白鷺鷥在草皮上散步,所以用手指著。


旁邊有一些運動設施,當然要給他玩一下~
(手上的腕帶是她堅持要帶的,而且還要挑顏色)


玩了一下又開始發揮自然本性,鞋襪都脫了。


爸爸就是個很好的玩具~


不愛偷穿鞋子了,因為鞋子都拿來這樣玩。


在這裡跑來跑去就好開心~


我們看了她快樂的跑著,半响都沒有說話。

我問比爸想些什麼呢? 他說:

「不知道她以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人,擔心對她不好,不過那也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事。」

比爸問我想些什麼呢?

「擔心以後婆婆對她不好。」

哈哈哈~ 爸爸媽媽想的果然不太一樣!!


看著這麼小的妹比...即使是女兒,她還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呀,是我們這麼呵護著的孩子...

想當初懷妹比的時候,連我娘家的爸爸,都勸我不要生說。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婆婆,總是無法瞭解媳婦也是別人家裡的寶貝,就只會把人家當成佣人,唉~


秋天到了,台灣巒樹的果實正在枝頭燃燒呢~


孩子,爸媽很愛你,但願你在人生旅途上,能擁有自己的快樂。


【碎碎唸】


比爸的弟妹明年也要生產了,最近在準備把我們外觀都還很新的嬰兒床和推車給他們。但總得要回家先問一下,因為不知道他們介不介意用二手貨呢。

結果婆婆說:「那你確定不要生第三胎了嗎?」

.....我真是懶得回答半句。

對19歲就生了老林,29歲就生完4個小孩,而且為了阻止我去坐月子中心,曾經說「什麼叫產婦憂鬱症,聽都沒聽過」的婆婆來說,我想她沒辦法瞭解,雖然孕育孩子是個幸福的經驗,但當初的妊娠毒血症讓我吃了很大的苦頭,差點連命都沒了!  再懷妹比已經是有很大的勇氣了,對我來說,已經夠了...我又不是18歲,幫幫忙。

但是為了避免以後再受婆家糾纏此一話題,當然要使出殺手鐗啊。

我告訴老林,下次再有這種情況,請他務必告訴婆婆,他已經「結X」了,感恩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