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,小朋友獲得了幫主帶來的可愛禮物─陶笛。這天由於補上班,所以二隻小人都到保姆家去了,媽媽並沒有先預告,打算等小朋友回來的時候再獻寶。


第一部:鳥笛現身
第一部.JPG


二隻小人回家後,不知道為了搶什麼吵得不可開交,讓媽媽差點七竅生煙,於是趕快帶開妹比,叫妹比來拆禮物。

當包裝紙緩緩拆掉時,哇,好可愛的小鳥陶笛喔! 於是哥哥也湊過來了。

還好為娘的我眼明手快,先說了黃色是妹妹的,綠色是哥哥的,不然兩個人可能又會吵個沒完。

(此時比爸還在旁邊碎唸說「為什麼不送同樣顏色的,這樣才不會吵鬧」,被我翻白眼)



第二部: 雙笛奇謀
第二部.JPG


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陣胡吹亂響了,小人因為還看不懂那些Do Re Mi Fa So怎麼按,所以只能讓陶笛嗶嗶嗶的亂叫而已 (幫主最愛逼逼逼了,難怪會送這個)

雖然只是嗶嗶嗶的亂吹而已,但在大嗶小嗶的亂嗶之下,我想鄰居已經快來我家丟雞蛋了。(我覺得寬比較像「吃」陶笛,不像吹陶笛)

也因為只能嗶來嗶去,二個小鬼互吹一陣子之後,感到有些無聊,於是就開始鬼祟起來了 

究竟啊究竟,究竟陶笛的命運會如何呢?



第三部: 魔車再現

陶笛的下場究竟如何呢?

什麼? 什麼陶笛? 哪裡有陶笛? 我只有看到



嗶嗶嗶~~~ 火車過山洞~~~~
第三部1.JPG 第三部2.JPG


厚,我家這二隻小鬼喔

寬比把陶笛的繩子套在電動小車上面,自己當做山洞~ 妹比這個跟屁蟲,當然也就馬上跟進啊,

ㄘㄟ~



【碎碎唸】

 

身為台南幫的一員,我跟鼎鼎大名的幫主,終於在一個陰天的小週末,小聚了一下。

幫主不愧是幫主,跟江湖上流傳已久的照片…完。全。不。符!!!!    (真是欺騙我的感情~)

她本人真的很高,很可愛,又穿靴子~ (給我記住!)

照片看起來十分非常的精明能幹,矮唷,根本都是騙人的啦~ (落差實在太大了啦 )

不過這也難怪啦,身為兩光團長 Lu 的好同學,怎麼可能不兩光呢? (雖然她很堅持與強調,說她年輕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的精明練達,完全是年紀大了才被團長影響的…嘖嘖,睜眼說瞎話大概就是形容這樣吧?! 我當然碼是完全的沒在給他信道)

而且,這場聚會到後來,我在幫主強力的感染之下,竟然整場不自主的完全改用台語…(可惡的珍珍,竟然說我們是大嬸婆聚會) 這…這是怎麼回事兒? 我只能說,幫主真是有夠厲害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