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同事給了我們兩個小燈籠,好棒喔! 不然爸媽才不可能去人擠人排隊領這個的。

 

今年是可愛活力小牛圖案喔~
燈籠1.JPG

 

爸爸也被傳染感冒了,但還是很努力的在組燈籠,他有問媽媽要不要組另一個,但媽媽戴著口罩歪在沙發上搖了搖頭。
燈籠2.JPG

 

爸爸快一點啦,妹妹等不及了捏~
燈籠3.JPG

 

組好後我們發現,小牛的底部,會投影出一個「牛」字喔~ (媽媽畫的醜醜的黃色箭頭那裡)
燈籠4.JPG

 

然後我和妹妹,就關了燈一直在家裡玩燈籠~ 玩得爸媽頭都暈了 (其實是他們本來就很暈吧)~
燈籠5.JPG

 

耶~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哥哥和妹妹~
燈籠6.JPG 

 

我在學校的時候,老師也有教我用紅包袋做燈籠喔,媽媽說好厲害,而且很可愛~
燈籠7.JPG

 

元宵節大家有去哪裡玩嗎? 我被保姆帶去吃大餐,玩得超開心的咧!

回到家時,發現巷口地上好多好多的紅紙屑喔! 媽媽跟我說因為家裡附近的廟放了好多好多的鞭炮和煙火,很多人都在外面看熱鬧耶~ 本來爸媽也帶了妹妹一起去的,結果還沒等到正式放煙火呢,光是路邊有零星的煙火,妹比就嚇得要死,一直要回家,在家裡一聽到放煙火的碰碰聲,不管本來在做什麼,也會馬上緊緊抱著爸爸喔! 哈哈! 笑死我了,我長大了,我才不怕呢!! (媽媽os: 是你根本沒聽到才不怕吧?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